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学雷锋志愿服务> 详细内容

道一声感谢 送一份清凉
市委编办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致敬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10: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入三伏天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晴热,环卫工人却始终顶着烈日,用辛勤的汗水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城市环境。经过周密筹划,市委编办志愿者服务第四队于8月7日发起了“道一声感谢、送一份清凉”关爱环卫工人、致敬人大代表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曾毅文、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主任喻长春带领志愿者一行7人,当日一早赶往武陵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城东所开展活动。

到达现场后,曾毅文同志详细询问了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的工作任务、作息安排、后勤保障和身体状况等情况。该所环卫工人、市人大代表胡丽同志代表在场的环卫工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多多理解、支持并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在志愿者们的强烈要求下,胡丽同志简单介绍了自己无悔青春、坚守岗位28年的先进事迹,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长达一个月的每天十二小时不停歇的坚守,让志愿者们深深为之动容。随后,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高温防暑知识宣传册和草帽、花露水等防暑用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人是默默无闻却又最辛苦的一个群体,是他们甘守平凡、甘愿付出,才有了城市的整洁卫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以胡丽同志为代表的环卫工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与他们一道为文明常德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3d7599b62ccc438fbd25b576756dcca1.png

(上图为市委编办曾毅文同志向市人大代表胡丽同志等询问高温天气下的后勤保障和身体状况等情况)

69effd67075e49caabf17b402913cf81.png

(上图为市委编办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发放防暑宣传册和用品)

2d8e8a693f40431a92299bcd1455aab9.png

(上图为此次志愿者服务第四队队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