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改革动态> 详细内容

临澧县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部完成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文化市场、农业、市场监管、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局相继挂牌成立,包括前期已挂牌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五大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挂牌已全部到位。这标志着该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执法保障。

挂牌仪式上,县委领导寄语新成立的各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形象良好、执法有力的执法“铁军”;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面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敢于出“铁拳”;要熟悉本领域的法律法规,依法行政,把每个案件都办成高质量的“铁案”,着力构建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执法环境,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