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改革动态> 详细内容

澧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5: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上午,澧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出席并讲话,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单位、涉改单位主管部门、涉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通报了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前段工作情况,宣讲了相关政策,解读了有关问题处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涉改单位主管部门及涉改单位就改革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改革任务。二要把握改革重点。支持多种形式转企改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严格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做好社会保障衔接;严控人员编制,妥善安置职工。三要明确推进要求。主管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班子,担负起其所属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主体责任,澄清家底、细致分析、稳妥实施;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介入改革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