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改革动态> 详细内容

武陵区结合实际部署推进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1:32:4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武陵区召开市场监管、农业、交通运输、文化市场、生态环境保护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涉改单位相关人员了参加会议。

此次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武陵区在执法层级设置上与其他区县存在很大不同,特别是区农业、市场监管、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列入市支队机构序列,实行市局与武陵区双重管理,因此会议要求农业、市场监管、交通运输领域的行业主管部门在迅速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同时,要积极与市局对接,理顺层级职责,理清权责清单,明确重大违法案件与一般违法案件的划分标准,明确执法范围,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形成集中统一高效的执法力量。

会议还强调了改革纪律,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常德市武陵区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