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改革动态> 详细内容

临澧县编办“四严”当头扎实抓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前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1: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抓好全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临澧县委编办坚持“四严”当头,切实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为全面铺开改革工作打好提前量。

一是严格对标对表。编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集体充电,系统学习了湘机改办发电〔2019〕2号、湘办发电〔2019〕37号、常机改办发〔2019〕13号等文件及省里批复我县的各领域机构、编制和人员情况,做到政策了然于心、精神深刻领会,确保领会改革精神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

二是严实工作作风。编办干部分成4个组,利用2天时间,深入县市场监管局等6家部门及下属8家单位调研座谈,听取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对本领域职责划转、编制调整、人员转隶意见建议,夯实基础工作。

三是严谨锁定信息。按照上级改革口径要求,在实名制系统进行人员信息锁定,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锁定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在编人员信息,准确掌握涉改领域部门单位执法队伍现状,对涉及到的各种身份人员逐个分析,研判风险,实行挂号管理。

四是严明纪律规矩。编办全体干部严格遵守改革纪律,特别是保密纪律,不随意向改革对象泄露改革信息,不自行解读改革政策,所有政策咨询解答一律归口到“一把手”负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