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改革动态> 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编委办多措并举为常德高新区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05-18 16: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按全新的体制机制顺利运行,充分发挥国家级高新区的示范带动作用,鼎城区委编委办多措并举为高新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供有力保障,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水平。

  一是主动对接,进一步理顺管理关系。主动对接、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进一步理顺高新区管委会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实行市区共管,以区委区政府主管的管理模式,对高新区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规化,统一管理。

  二是创新管理,进一步探索管理新模式。围绕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开展机编制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调研,进一步明确了高新区机构设置总体思路。探索实行事业编制备案制管理的新模式,挖潜事业编制的潜力,确保高新区机构编制规范高效运行。

  三是择优选优,进一步提供人才保障。为全力加快高新区发展,做实做强高新区,增强“造血”功能,积极从全区在职在岗人员中选调年轻优秀人才37名,全力注入新能量,为园区建设提供强力人才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