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改革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1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常德市委编委办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集体学习许达哲省长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及魏旋君主任的讲话精神。市委编委办主任任克勤结合常德工作实际,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全市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到了行动快、措施实。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将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录音细致整理,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组织干部深入学习,进一步研究思考,深刻领会魏旋君主任的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贯彻“为国分忧、为湘解难、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继续保持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的昂扬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二是科学统筹谋划。根据全省编办主任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两统筹两改革”、“五大定位”、“三个牢固”和“五个过硬”,科学谋划常德市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思路,争创工作亮点,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新一年工作中,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年后将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及早做好全年工作安排部署。从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着力创新、优化服务等方面认真做好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任务的分解,周密部署抓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委办  任建宇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