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扬红色精神,促‘三学三转’”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扬红色精神,促‘三学三转’”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市编办系统的10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身边故事,引经据典、慷慨陈词,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有的讲述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保卫国家的“董存瑞、刘胡兰、陈祥榕”等英烈的英雄事迹;有的以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外公为视角,讲述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有的讲述身边机构编制人为完成工作任务日夜奋战的平凡工作事迹。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一段段共产党人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现场既有热血沸腾,也有热泪盈眶。

经过激烈角逐,市委编办杨洋获得一等奖,临澧编办苏芳和桃源编办琚华丽获得二等奖,武陵区委编办赵海霞、鼎城区委编办康雷、安乡县委编办梁杏获得三等奖。市委编办主任辛春生、副主任杨晓庆、二级调研员曾毅文、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主任喻长春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73b12642667a4d238d3ea096ba11663a.png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进一步弘扬了百年党史中铸就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红色精神,激励机构编制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将“学史力行”落到实际工作中,谱写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