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学青山精神、感伟人生平、强毅力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8:37: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5月20日,市委编办来到临澧县,同临澧县编办一道开展了“学青山精神、感伟人生平、强毅力体魄”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全体干部、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徒步登上青山干渠江家坡渡槽段,参观青山干渠渠首出水口和青山水轮泵站。当大家了解到在群英渡槽修建过程中,7位民兵不幸牺牲,群英渡槽7个拱每一个拱都有一个烈士英灵在支撑的情节时,每个人都肃然起敬,大家深刻了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

随后,一行人到达临澧人民会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聆听县委党校专家宣讲题为“问‘渠’那得清如许”的精品党课,品读林老的《入城守则》,追忆林老风范永存的革命历程,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林伯渠对党忠诚、英勇无畏、心怀天下的革命精神,以及大义凛然、无怨无悔的家国情怀,感受到了林伯渠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接受了一次政治、思想上的深刻洗礼。

最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临澧太浮山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登山队伍沿山路而上,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常德机构编制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在下山途中,党员同志们还瞻仰了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集体缅怀革命先烈。

285832854fe84ec3a1296a0c52294af9.png

db05756ea40945ce9e55447843ce1957.png

458e472e75e445de9ea1d06857b9133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