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举办 “学党史 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8:4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就是这些人怀着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信念,忠贞不渝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朝着远大目标冲锋向前,方才成就了我们和平的今天......”

5月25日上午,常德市委编办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党员干部满怀深情诉说着自己学党史的感受,会上,共有10名干部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和体会,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收获与感动。

12aeb4f505564985bf7bd96e3c101c8f.png

分享会上,大家品味百年苦难,感慨百年辉煌;追寻伟人生平,传承红色基因;研读重要讲话,砥砺前行斗志.....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感悟和分享,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奋斗之心更加坚定。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的落脚点是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下一步,常德市委编办还将组织参观“红色印记 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常德历史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 谋新篇”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