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活化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6:33:59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活化党史课堂,丰富教育载体,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一是组织专题研讨。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干部观看专题片《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一大聚首,共创大业》,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起源。中心组成员紧扣“学史明理”,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研讨发言。

二是开展道德讲堂。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忠诚和信仰”主题道德讲堂暨党员干部“忠诚观”教育特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绝对忠诚和坚定信仰的理解和领悟。

三是诵读英烈家书。组织全体干部参与“守护 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诵读英烈家书活动,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触动,精神更加振奋。

四是观看红色电影。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血战湘江》,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长征革命精神洗礼。

五是邀请专家授课。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