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近日,市委编办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常德丝弦艺术剧院有限公司业务团长、鼎城区花鼓戏保护中心副主任杜美霜来我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活动中,杜美霜代表分别从大会概况和主要特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团审议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规划纲要主要精神、“两高”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及贯彻落实要求等六大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此次“两会”的主要精神。同时,杜美霜代表还结合自己参加此次盛会的经历,对近年来鼎城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整个宣讲活动气氛活跃,杜美霜代表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涵盖丰富。听完宣讲后,市委编办副主任杨晓庆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中心发言,要求全办干部高处着眼,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系统着手,抓好“两会”精神的落实;实处着手,书写机构编制落实“两会”精神的满意答卷。全办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努力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