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详细内容

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第一次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8: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编办主任辛春生对本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编办副主任曾祥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常德市委编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从“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学习重点、主要措施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标准和要求。

随后,辛春生同志针对全办深入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动员部署后,全体干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一大聚首,共创大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起源。该办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专题学习的有关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当下,继续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更加有力有效推动常德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fcb01e9026074306a84274c26d3733c7.png

0181268f043e479fa81e11289268087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