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举行主题教育11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3: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编办于11月5日上午举办主题教育11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在家的办领导和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编办《关于坚持“三学三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以乡村振兴助力精准脱贫》理论辅导专题片,对于新的历史时期和不同条件下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新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青春活力,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里程碑意义和重要指导作用。省委编办关于坚持“三学三转”的通知,为全省编办系统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具体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和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前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