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办主任任克勤主持会议并带头作检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理论学习、先锋模范意识、工作积极性、服务基层和群众意识、工作作风等重要问题作出了自我检视,并将自己现在的工作、精神状态与以前的状态作对比,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找问题,互提建议。

任克勤同志指出,“党章党规是一面镜子,要勤照镜子正衣冠;党章党规是一把尺子,要时刻校准自己;党章党规是一根鞭子,要时刻警示自己,不忘初心与使命。”

任克勤同志强调,此次会议政治站位高,检视态度好,问题找得准,互帮互评到位,但是找到了问题并不意味着就完成了任务,对自身问题的归类总结、整改落实才是重中之重,要边学、边找、边改、边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