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09:3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10月23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早上8:00,全办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8点20分,综合科突然通知十分钟后到会议室参加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整场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纪律严肃,考生答题认真,所有参考人员都取得了九十分以上的好成绩。

本次测试考前没有通知时间,考题随机抽取,考试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要点为重点,采取突然袭击的形式来检验大家的理论学习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不仅是对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检验,而且还是一种对理论知识重新温故的有效方式,有效地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