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12: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任克勤主持召开本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组织全办7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进行专题研讨,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记宗旨、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任克勤同志以班长身份,率先汇报自身学习情况,强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三者是递进关系,并且有着严谨的内在逻辑,表示要升华自觉担当的意识、鼓足勇于担当的勇气、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进一步担当作为、不辱使命。

曾祥文、文会军、朱绍松等几位班子成员聚焦担当什么、怎样担当、为谁担当,从历史和现实的高度,并结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定位和使命,畅谈自己担使命、履职责、抓服务的体会。曾毅文、杨晓庆、喻长春等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也结合实际谈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强调要“铁肩挑道义,诚心抓服务”。

此次学习研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气氛一直比较热烈,效果也比较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互学互鉴、以学促改、边查边改,力争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更多的担当和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