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交通运输管理站2021年度报告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689505315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柳叶湖街道交通运输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柳叶湖街道交通运输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交通安全畅通提供管理保障。 交通管理;农机服务管理。

    

常德市柳叶大道东段

法定代表人

李征军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8

2.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领导重视、健全机制 年初制定了《柳叶湖街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以街道莫颖卿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张勇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各社区成立了相应的机构,并落实了责任,同时确定每个社区的主任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人。工作中,始终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增强了工作的压力感和责任感,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1、夯实基础。年初对辖区内所有道路交通方面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基础台帐,做到心中有数,对症施策。组织全街道机动车车主及驾驶人员开展了培训,并与他们签定了《道路安全交通安全承诺书》,交通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进一步明确,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从源头上减少事故的发生。 2、强化宣传。一是要求各社区、站办所大小会议进行宣传;二是在集市上宣传,今年共发放资料5000余份;三是在广播上宣传道路安全,作标语、安全警示宣传;四是制作板报、挂横标、挂图宣传;五是领导大小会议必讲道路交通安全及隐患排查与整治;六是深入学校,给学生、教职员工上安全课。 3、落实责任。年初制定了年度工作方案,与各社区、站办所签定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严格“一岗双责”制度。各单位、站办所按照各自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全力。学校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落实在校学生上学、放学和学校组织学生外出活动的交通安全措施,同时加强校车安全、家长接送学生车辆的管理,确保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各社区充分发挥交通劝导的作用,坚持每天在本辖区交通要点道口开展劝导活动。通过不断劝导,超载、超速、酒驾等违法行为明显减少。 三、排查隐患,狠抓整改 开展培训教育工作,排查隐患与整治。街道全年共消除路面隐患4处。整治灌南路花山桥路面沉陷、凹凸不平1处,排查出坡陡、弯急等隐患3余处,新设警示标志10余处,安装减速带10余处。通过这些隐患的排查和整治,我街道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好转。 四、重查处,抓执法 全年来交管站与交警柳叶湖大队,柳叶湖派出所紧密配合,全力支持,加大上路执法查处力度,严肃教育违章人员,做到有违必纠,有违必罚,形成震慑,让违章人员吸取教育,引以为戒,下不为例,从而减少事故。全年共上路执法3次,检查车辆100余辆/次。同时充分发挥社区交通劝导员的作用,摩托车,电动车一盔一带安全劝导工6500余次。年初制定了《村级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点的考核办法》,使劝导工作卓有成交地真正地开展起来,全街道机动车驾驶员及乘车人员基本都能受到劝导,得到教育,全街道受教育人员达80%以上,有效地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2-03-30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雷健  联系电话:18169264330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0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