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高速公路环境治理协调服务中心年度报告书(2020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799113443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高速公路环境治理协调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高速公路环境治理协调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城区路桥通行费提供征收管理服务。业务范围:各代收点代征的市沅水二桥及207国道绕城公路通行费的征收管理工作,沅水大桥和德山收费站提前退养放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

    

常德市皂果路366号市交通局办公楼一楼

法定代表人

段斌

开办资金

33.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3.6

33.6

网上名称

常德市城区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公益

从业人数

2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今年以来,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扎实做好人员稳定工作,中心干部职工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履行管理、保障和服务职能。上级为了我单位得到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在原有的基础上又赋予了我们新的工作职能,中心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共同努力,出色地完成了新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今年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情系职工,真心诚意维护职工利益,保稳定工作持续稳妥推进 我中心目前共有在职在编人员6人,落聘待岗人员5人,提前退养人员2人,退休人员58人,人事关系挂靠10人,临岗转调伤残人员1人。共计82人。共办理了正式退休3人次,人员较多,身份各异,管理起来难度大,顺利完成了审核工作以及这部分人员的档案移交工作,在资金极其紧张的情况下还想办法为身患重病的退休职工陈精华、郭明高等人多次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临岗转调伤残人员姚芳配备专人负责,确保她的每一项保障落到实处,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家里发生了生、老、病、死的大事情,单位都会派专人上门进行慰问。把涉及每一个职工切身利益的小事都当大事来办。针对单位人员较多,身份变化快,分布广泛,管理难度大的特点。我们把稳定职工思想情绪,保证工作正常开展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及时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困难,确保了人员思想的稳定,今年来没有出现一起到局上访情况。 二、完善规章制度,有效开展管理工作 制度是工作运转的保证,进行有效管理则是做好工作的重要环节,半年来,我们坚持按照“干大事”,从细节做起,“做小事”,从大局着眼的要求,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完善各项制度,为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三、积极配合,努力完成上级分配的新的工作任务 今年,高服中心的主要任务有三点:一是我中心接受工作任务后先后多次与高速公路管理处衔接联系,协调高速公路的执法、卫生、文明、以及车辆畅通等工作,并多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高速协调工作;二是解决收费站撤除后各类人员的身份争议、单位分配矛盾、经济待遇差异等心改革遗留问题;三是保障退休人员的政策性福利待遇。经过多年的努力及时间的消解,已基本解决,单位和人员趋向稳定。 二、2020年工作部署 (1)、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继续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2)、对待困难迎难而上,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积极应对,坚决确保杜绝人员上访事件的发生。 (3)、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求实创新,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