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屠宰管理办公室年度报告书(2020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776798072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屠宰管理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屠宰管理办公室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全区人民吃上“放心肉”提供管理保障。业务范围:全区牲畜屠宰管理。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湖镇

法定代表人

刘怡志(聘)

开办资金

64(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非财政补助(自筹))

举办单位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4.6

54.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西湖管理区屠宰管理办公室在区委.区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商务局,屠宰办的具体指导下,经过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全年完成生猪屠宰9200头,菜牛215头。圆满超额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在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完成定点屠宰面100%。乡村定点屠宰达95%以上,死猪无害化处理98头,肉品质量全面提升,执法队伍建设得到长足发展,为人民吃上放心肉做出了积极贡献。具体为以下几点: 1.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做到任务到点,责任到人,工效挂钩,奖罚兑现的管理方案。一年来全体干职工按照本单位的目标管理制度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因管理到位,措施有力,肉品质量得到了保证。 2.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我单位制订了新的《湖南省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宣传手册,肉食品质量监别手册等。下发资料文件,专业书籍6000多份,悬挂横幅标语20多条。有力地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意识。 3.抓质量,促发展,完善无害化处理场所。 4.加大整治力度,全年开展专项整治12次,出动执法人员558人次,没收末经检疫的肉类80多公斤,基本上杜绝了牛肉注水问题。 总的来说我们单位以后的屠宰管理会更加规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