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年度报告书(2020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776773246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推广畜牧水产技术,促进畜牧渔业发展。业务范围:畜牧水产技术推广,畜牧渔业病害防治,动物防疫、检疫。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湖镇

法定代表人

肖会荣(聘)

开办资金

24(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非财政补助(自筹))

举办单位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8

22.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强化动物防疫服务,确保养殖业健康发展1.落实防控责任,严格督察考核。2020年组织了4次防疫工作督查和春秋防疫验收检查,下发了专题通报6个;2.广泛宣传发动,狠抓免疫注射。全年共应发各类防疫资料6000余份,张挂横幅20多条,出动宣传车5台次,营造了浓厚的群防群控氛围;3.突出大户监管,规范防疫行为;4.加强疫情测报,及时处置疫情;5.积极开展了家畜血防查病化疗工作,2020年共查牛羊376头,化疗牛羊631头。 二、强化动物及其产品的检疫执法,确保肉食品安全。2020年,全区共屠宰检疫生猪8231头、肉牛284头,检出的病害动物和产品均按规定实行了无害化处理,有效遏制了动物疫情的传播和蔓延,屠宰环节与养殖环节生猪“瘦肉精”检测536份,合格率100%。目前我区只有1个产地检疫申报点和1个中心屠宰场。分别由专人负责票据的开出,全面推行了动物检疫电子出证工作,新购置了电脑、打印机,屠宰场开通了网线,在12月份完成调试,实现了动物检疫电子出证常态化。 三、开展科技活动,举办各种专业技术培训班4次。为全面提升动物防疫人员素质,促进动物防疫各项工作,区农业局、区动物防疫站制定了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学习制度。举办两期防疫技术培训班两期,有针对性的为广大养殖户和防疫员传授防疫知识,参加培训人员102人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