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城区地下管网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年度报告书(2020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772251803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城区地下管网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城区地下管网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市城区地下管网设施建设提供管理保障。业务范围:城市规划区内市政道路地下管线的初步设计、施工审批,监督工程的实施并组织竣工验收;对地下管线的维护进行监督;协调处理地下管网建设、维护中的矛盾;收集整理、开发利用地下管网设施资料;负责对城区地下空间资源进行管理。

    

常德市武陵大道(建设局院内)

法定代表人

杨杰

开办资金

16.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1

14.6

网上名称

常德市城区地下管网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政务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登记情况。

一、2020年工作总结 1、参与项目方案与施工图审查工作。 2020年,参与建设工程可研、方案评审项目53个,参加建设工程初步审查设计项目49个,完成建设工程管网施工图审查备案项目68个,为规范城区地下管网建设提供了保障。 2、参与项目竣工验收与移交工作。 2020年,参与2个房建项目联合验收,21个市政项目竣工验收,16个市政项目移交工作。 3、做好接待查询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管网信息平台作用。 2020年共接待78家单位的管线现状资料查询,为建设、设计、施工等单位提供地下管网信息资料和图纸552份。 4、开展地下管线跟踪测绘工作。 2020年,开展道路跟踪测绘项目27个,已测绘管线约241公里,共开具27份地下管线跟踪测绘成果单,开具39份市政项目竣工测量通知单。 5、开展排水管网CCTV检测工作。 2020年,开展排水管网CCTV检测工作项目共72个,其中房建项目58个、市政项目14个。 6、参与各类项目调度会。2020年,组织对恒大华府周边排水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对城东片区内涝积水问题进行了调查分析、完成龙湖双珑周边排水情况调研等共43个城市体质改造、管线迁改、现场调研相关调度工作。 7、出台规范性制度。为加强相关职能管理工作,出台了《关于江北城区实施市政排水管网CCTV检测的通知》,制定了《财政投资项目杆线迁改工作细则》。 8、党建工作完成情况。1月,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2月,组织学习疫情防控工作11条举措,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3月,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助活动,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4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市纪监委2020年教育警示片《问心》;5月,参观赵必振纪念馆,学习先辈的革命思想;6月,与电信公司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7月,收看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8月,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9月,组织参加防空防灾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国防观念和战备意识。10月,组织观看兴华局长视频党课《谈干部执行力》。11月,组织收看抗疫英雄钟南山教授宣传片。12月,参观贺龙故居和纪念馆。 二、2021年工作思路 1、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继续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3、做好地下管线信息平台的补录信息入库与检测工作; 4、做好已入库地下管网数据的坐标转换工作; 5、做好各区、县(市)地下管线数据移交与接收工作。 6、做好市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