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房地产管理局年度报告书(2020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8:03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750643216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房地产管理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房地产管理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人民群众提供房管服务。业务范围:管理房屋产权产籍,办理产权证书;拟定住宅建设与房地产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审核;商品房销售管理和公有住房管理等。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湖镇西湖西路

法定代表人

周育平

开办资金

5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1.5

59.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局紧紧围绕区委、区管委中心工作及各项部署,以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为抓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1.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是加强了商品房预售监管。对商品房销售、交付使用、物业承接查验以及物管用房管理等方面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严格执行企业诚信制度。二是严格履行办事时限制,防止行业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做好市场分析、监测和统计,为区委区管委决策提供依据。1-11月,全区发放预售许可4个,销售新建商品房259套,销售面积3.2万㎡,销售金额达1.3亿元。 2.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强化住房保障机制。一是加快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扫尾工作,全年攻克钉子户5户,征收面积637平方米。二是完成公租房100户开工任务,其中西湖一中公租房40套,1610㎡已竣工验收,完成投资510万元,知苑公租房60套,2313㎡正在进行招投标,已完成桩基础施工。三是已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1-4季度321户,发放金额20.88万元,圆满完成全年300户租赁补贴发放任务。四是加强公租房后期管理,实行动态化管理,对不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进行清退,切实提高公租房的使用效率。 3. 对西湖物业管理现状进行调研,找出问题,分析问题,外出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向。在西湖水岸小区开始试点进行首次业主大会会议召开,根据常德市民生实事的要求,完成2个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覆盖及镇区范围内物业管理信访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从大年初二开始全天督促居民小区的物业公司配合西湖镇和社区对住户进行摸底排查,并搞好对住户疫情防控宣传,对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对小区内定时定点进行消毒,形成户、小区、社区、西湖镇对疫情有效防控机制。继续稳步推进房屋维修资金归集工作。今年共累计归集房屋维修资金约41万元。 4.无偿为西湖水岸二期、果汇.上湖城、西湖公安分局新办公楼、湖南仁瑞无纺布有限公司共11万平方米的房屋进行白蚁防治。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