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科学技术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9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5:58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00MB0T36536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科学技术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科学技术馆(常德市科技传播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开展科普教育,提高全民科技素质。 业务范围:科普教育、科技培训、科普场馆和科普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3031号

法定代表人

陈湘平

开办资金

305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79.3

2739.3

网上名称

常德市科学技术馆.公益

从业人数

4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登记情况

场馆接待游客人数逐年增加,2019年常设展厅累计参观人数约45.1万人次。 2019年市科技馆共计完成科普培训164场次,直接受益3187人次。公益培训课程不断创新优化,新增“未来工程师之小小程序员”、“小小机械师”两个课程,目前我馆已经开设VEX、无人机、天文观测等10个培训课程。由市科技馆组建的参赛队伍荣获2019年湖南省机器人创意赛一等奖、青少年机器人比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2019年市科技馆7月--8月的常德市青少年公益科普夏令营分为“植物科考”和“海绵城市”两个主题,共计6期,历时7个周末,共180名青少年参加,其中第4期针对各县市区推荐的30名贫困家庭优秀青少年举办。 11月24日的户外亲子科学越野赛主题《寻找“科学谜”》,共计200组家庭参加。 2019年初市科技馆与湖南文理学院等5所学校建立了馆校共建天文科普基地,并在安乡一中、西洞庭一中和桃源四中开展了系列活动。市科技馆经过层层选拔组建15人的天文观星活动小组,组织培训活动2次,累计受益170人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受到常德市财政局、常德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市级科技创新发展项目资金(研发和双创平台奖补资金)10万元整。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