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报告公示> 详细内容

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中心医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9年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5:57    浏览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725446635182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中心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中心医院(桃花源镇中心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 业务范围:医疗.常见病多发病护理.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桃源县桃花源镇

法定代表人

倪跃忠

开办资金

41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拨款)

举办单位

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4.5

336.5

网上名称

常德市桃花源中心医院.公益

从业人数

7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

2019年里,我单位在常德市卫健委和桃花源风景名胜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业务方面:因为我院所处交通位置问题,辖区村居民前来我院就诊不便,导致业务继续下滑。全年业务收入达905万元。 (二)公共卫生工作:公共卫生是医院工作的主体,在2019年里,完成家庭医生签约11881人次,电子档案35426份、完成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4394人次、完成高血压病人档案3134份、糖尿病人档案647份、精神病人档案156份、孕产妇档案305份、0-6岁儿童档案2138份,全年32个乡村医生共培训170人次。 (三)医政工作:坚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医院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完成了各部门的业务培训152人次、近190课时。还接受了市卫计委的各项卫生工作检查,并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医院是服务行业,我们坚守医院的服务宗旨,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用低廉的价格为病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单位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临床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对此设立奖项,给予优秀者奖励。以此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服务水平。并取得良好效果。 (四)组织人事工作:按照市人社局和桃花源旅游管理局的要求和部署,如质如量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保证了医院的工作正常运行和职工利益。 (五)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主动与医联体牵头单位湘雅常德医院、医联体支撑单位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紧密合作,争取上级优势医疗资源下沉,着力打造新型特色科室,为辖区患者提家门口的专家诊疗服务。 二、取得的效益 (一)社会效益:2019年度,通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本单位于11月份通过市卫健委二级医院创建验收并升级为二级综合医院,为辖区人民健康服务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同年,我院被市政府评定为“平安医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口碑。 (二)经济效益:我院疼痛科于2019年度正式向患者提供临床诊疗和手术服务,业务状况得到改善。 三、存在的问题 (一)目前医院存在专业技术人员欠缺,老、中、青人员更新换代出现青黄不接现象。 四、 计划在2019年里,按需拟定人才补充计划,积极向上级人事主管单位争取获批,补充必要新生力量。加强内部培训,大力发扬“传、帮、带”精神,提升人员业务水平减小技术差距,以利医院工作和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为2016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