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临澧县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临澧县委编办进一步优化登记管理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严把审查审核关,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法人年度报告公示200家,预计本月下旬可全部完成。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下发了工作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对象、程序、时间、内容、需提交的材料等内容,合理安排了日程计划,为报告公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针对各单位经办人员异动频繁的问题,收集整理规范流程资料,编印工作提示,建立业务交流群,对报送数据细化说明,事项“一次告知”,流程“提前预览”,及时为经办人员补课充电。同时,通过发送资料清单、微信视频、电话答询、QQ远程等方式进行讲解操作,不断提高经办人员的业务办理水平。

三是严格标准要求。对审核中资料不完整的单位,及时联系指导完善。对于新设立机构及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要求,依次进行变更登记提交和年度报告提交,确保登记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确保公示准确无误。

四是提高办理效率。由于受前期新冠疫情影响,使得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委编办提供专门设备并安排专人对事业单位相对集中、经办人员业务薄弱的予以现场指导,变“被动”为“主动”,变“等客”办理为“上门”服务,切实提高办理效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