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为革命文物保护提供机构配置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1: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汉寿县帅孟奇故居陈列馆作为承担革命文物保护展示和宣传教育的股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在推进革命文物与故居整合升级项目中,受机构规格限制,存在协调难度大、力量配备弱、项目推进难等问题。为切实提高帅孟奇同志革命文物资源整合、统筹规划和整体保护效能,提升革命文物价值挖掘阐释传播能力,市委编办通过深入调研并组织开展充分论证后,进一步调整优化了汉寿县帅孟奇故居陈列馆机构设置,提高了革命文物保护与开发利用的组织领导能力,有效发挥了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服务保障效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