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8: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常德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及时汇报传达、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联系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向领导汇报。认真梳理许达哲同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和刘越高同志的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向市委编委领导专题汇报,并将学习传达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提请列入3月下旬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议题,积极争取市委、编委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二是及时传达学习。组织召开室务会议集体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干部原文学习刘越高同志《在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展现新作为》的主体报告,对区县(市)委编办下发了《关于印发<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机构编制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学深学透,奋力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认真谋划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1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根据《湖南省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修订完善《常德市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在我市得到有效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