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推行市级议事协调机构年度报告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及时详细了解议事协调机构工作运行情况,常德市委编办积极推行市级议事协调机构年度报告制度,有力促进了市级议事协调机构规范化、科学化运行。

近日,根据《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和要求,常德市委编委印发《关于报送市级议事协调机构年度报告的通知》,明确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报送2019年度本单位现有市级议事协调机构年度履职评估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履行工作职责情况、机构履职过程中受奖惩情况、机构撤并或保留意见情况、最新组成人员名单情况、机构办公室主任和主要负责人意见等。

通过一段时间收集和督促指导,目前完成市级议事协调2019年度机构年度报告的有235家,个别因特殊原因未报送的4家,报送率达98.3%。在提交的年度报告中,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党组织对现有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的情况,分别提出了保留、合并、拆分、撤销、更名、调整、移出、暂予保留等申报意见。下一步,常德市委编办将根据单位申报意见提出市级议事协调机构规范调整意见,有望精简市级议事协调机构10%左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