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学习进党校课堂 让《条例》知识入脑入心
临澧县委编办积极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贯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5: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这堂课,我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我将从为什么要出台《条例》、《条例》有哪些特点、有哪些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做详细解读……”6月1日,临澧县委编办副主任周万军同志在县委党校为春季科干班50名学员领学《条例》。

去年8月,《条例》出台后,县委编办迅速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提升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全办干部带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通过理论考试、案例讲解等方式,提高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注重将《条例》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自觉遵守、严格落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今年,临澧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积极与县委党校对接,将《条例》学习纳入干部教育教学计划和培训课程,认真撰写《条例》宣传讲稿和课件,拟分别在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及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进行宣讲,切实提高《条例》知晓率、普及率,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运用《条例》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条例》贯彻在临澧落地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