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石门县坚持“三提升”推进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0: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石门县依托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对全县607家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实行网上办理实名制业务,到目前为止,共办理编制使用核准557人次,入编业务513人次,出编业务340人次。

一、加强培训指导,提升服务效能。将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的操作步骤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告知各用人单位,并采取电话指导、远程协助、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强化一对一指导,确保各用人单位在最短时间内熟悉操作流程。

二、改进工作流程,提升操作效能。将用编申报、人员出入编、职务变动等一系列业务纳入网上办理范畴,相关文件依据全部网上提交,各项业务工作从咨询、申报到反馈、审核全流程上网,做到即报即审,有效解决了纸质资料积压,人员信息入库滞后的问题。

三、完善考核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明确实名制信息更新维护要求及办理时限,凡未按要求更新信息的单位,暂停办理机构编制和进人用编事项,并不定期进行全县通报,确保实名制信息更新工作高效、准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