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石门“三个强化”全面推进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建设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6:5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6月,石门县按照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迅速调整工作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建设。

一是强化领导,全面落实工作保障。经县委编委全会专题研究,明确由县委专职副书记负责联系协调全县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并安排专门办公室1间、专职工作人员4名、县财政对工作经费据实保障,具体工作由县委编委办负责,全力组织推进落实。

二是强化协调,全面配合平台建设。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各负其责、共同抓好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建设。7月底前,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负责开通了全县90个单位的电子政务外网,组织、人社部门积极提供基础数据,配合审核综合管理平台相关数据信息,各单位安排了一台专用电脑、1至3名工作人员投入平台建设,全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配合到位、推进有力。

三是强化考核,全面促进工作提速。将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纳入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其落实情况,坚持每日报告一次工作进度、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议,及时督导解决影响平台建设进度的问题。从8月份起,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实行网上申报办理,不再受理线下申报,以此促进全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全面提速和规范管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