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管理> 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编委办夯实工作基础促进精细管理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7-05-19 16:47: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石门县委编委办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工作台账、档案资料和管理制度,全面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是规范工作台账。进一步健全机构编制管理台账,重点完善“三账二册”,即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进编台账、下编台账、人员编制台账、当年新进人员花名册和人员花名册,规范台账格式、内容和填写程序,确保管理台账准确无误。

  二是规范工作制度。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调配的意见》,进一步规范了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进人用编程序,进一步明确了机构编制部门的用编管理职责。

  三是规范工作档案。全力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档案,实行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一起建、两手抓,计划年内完成电子档案建设,借助信息技术强化档案管理,进一步提升档案利用效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