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督查指导区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6:36: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精神,市委编办主动作为,采取实地调研及座谈的方式,指导我市武陵区、桃源县、临澧县三地落实第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机构编制事项整改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晓勇、杨晓庆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听取了被巡视区县有关机构编制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指导各地完善整改方式路径,明确时间节点,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详细的整改工作方案。区县编委领导、县委编办及涉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及座谈。

调研组强调,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要本着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做到共性问题紧抓不放、个性问题找准解决,把建章作为整改的关键任务,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并举一反三形成完备的长效管理机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