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市直单位临时用工联合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5:07:5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至9日,由市委编办牵头,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共同参与组成联合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第一幼儿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市直单位,围绕各单位临时用工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相关单位的教室、话务坐席、窗口、站所、实验室等岗位一线,详细了解现有临时工作人员配备、岗位结构、日常管理困难以及实际用工需求等情况,针对各用工单位的困难和需求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意见,主动宣传解释了临时用工管理的新政策和新要求,对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市直单位的临时用工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5cfe3f248b944891b2b0a9a9655fd905.png

12333咨询服务中心坐席平台调研现场

0dc7be19cfb0457cba39b9ec0b9ff1ad.png

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实验室调研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