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积极谋划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提高事业单位服务水平,常德市委编办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积极谋划2020年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中央编办关于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监管工作的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进一步领会精神,明确工作要求。二是完善组织,加强领导。研究成立了核查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办分管副主任任责任组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的执法人员为成员,为下一步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做足准备,严格要求。认真总结和整理近三年的检查经验,结合上级新的监管要求,修订了《抽查通知书》、《实地核查记录》、《限期整改通知书》等表单,对核查内容和流程进行了完善。同时,为确保此次实地核查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对执法人员严把各个环节,遵章守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