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详细内容

汉寿县委编委办深入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的意见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11: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汉寿县委编委办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的意见》(中央编办发〔2017〕92号)精神,该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机构编制管理情况纳入中央巡视和审计工作内容,机构编制纪律体系基本健全,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刚性约束不断增强,大家表示要在日常业务工作中遵守纪律规定。一是深入开展机构编制纪律教育宣传,筑牢依法办事的思想防线;二是加强“关口前移”的预防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建立全方位监督工作机制,确保机构编制权力正确行使;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政、审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重大问题协商、重大案件联合督查机制,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录用、聘用、调配工作人员、配备领导干部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