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详细内容

市委编委办多措并举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工作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市委编委办多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学习文件通报。9月21日下午,市委编委办组织全办干部传达学习《常德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关于七届常德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合格党员的好形象。

二是重申“两节”纪律。通过谈心谈话、网站宣传、微信短信等形式,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将纪律规定、禁令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全体干部“廉洁过节”。

三是观看反腐电影。组织全办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决不姑息》,警示并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洁身自好、警钟常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