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详细内容

安乡县编办严明纪律过好端午节“廉政关”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10: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端午节临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安乡县编办采取多项措施严把节前“廉政关”。

  开展加强廉政教育。该办利用“周一学习日”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在节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结合各类案例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重点教育,防患于未然。

  广泛宣传引导。该办充分利用QQ群、微信平台、手机短信等形式积极发送廉政提醒信息,让党员干部收到一份寓意深刻、内容温馨的特殊节日礼物,起到“廉政信息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

  强化纪律约束。该办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相互请吃、收受和赠送“红包”及购物卡等各种歪风邪气,克制私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好表率,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