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0: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通知》(湘组发〔2015〕26号)文件规定,现就选调欧阳文昭同志进行公示:

欧阳文昭(男,汉族,1989年7月出生,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人,群众,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财务工作人员),拟调常德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工作。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该同志存在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0月12日至10月16日)以真实姓名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电话:7786920)或市委编办综合科(电话:7786510)反映或面谈。

 

 

                               中共常德市委编办

                                2020年10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