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4:5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京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蒋山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晓勇宣读了《市委编办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05759b279bff4803a3dfa890970ad6b6.png

唐京华同志代表班子作工作报告,肯定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指出要深刻领悟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路径要求,并从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主责主业扛在肩上,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绷紧思想一根弦,敲好廉洁警示钟,守好单位、守好家庭、守好自身,以清廉作风焕发队伍新气象,以实干作风担起工作新作为。

蒋山峰同志从“持续提高站位,把好政治统领这个‘舵’;持续压实责任,种好主体责任这块‘田’;持续转变作风,守好廉洁自律这条‘线’”三个方面,给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