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8:23:5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常德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湖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京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会结束后不到一周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还专门听取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常德河街、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了解历史文化街区修复利用、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春耕备耕、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体现了对常德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常德发展的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与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湘考察时为湖南描绘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有机衔接,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入脑入心,真信笃行。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常德实际,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找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深入调查研究,拿出实际举措,持续跟踪问效,持续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我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狠抓当前工作,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好本轮机构改革、园区体制改革、基层减负、日常管理服务、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等当前各项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