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赴临澧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8: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政文化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按照“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临澧县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临澧县烽火乡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参观了哗溪桥村香水柚产业基地和纽荷尔脐橙产业基地,和村级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困难和未来规划情况。在丁玲纪念馆,大家在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革命故事中感受了丁玲同志的革命历程、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丁玲同志学习,兢兢业业、百折不挠、廉洁自爱,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

市委编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学习研讨,加强成果转化,努力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