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十访十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15:5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月1日,常德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京华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汉寿县聂家桥乡太子村开展到村入户“十访十问”活动。

在“十访十问”培训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省市县三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文件精神、对乡村振兴工作“十访十问”具体内容逐项逐句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后,党员干部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询问相关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经济收入是否增长,基础建设是否按期完成,帮扶措施是否满意,并向帮扶对象赠送了凉席和蚊帐。

         通过此次活动,市委编办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工作。

df14141326a04518923dc0046be9f7f1.jpgbb55f32ae6444db29927578422db944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