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做一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干部
——常德市委编办“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31 11:5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8日,常德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京华同志为该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廉政党课。

唐京华同志从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个方面为大家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用身边的“活教材”,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警示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查不足、补短板、纠偏差、明方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唐京华同志就加强编办自身建设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要强,要对党忠诚、服从大局、令行禁止;二是业务要精,要善学善思、勤写勤练、苦干实干;三是作风要优,要大兴调研之风、增强服务意识、树优良好形象。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赶考之路”任重道远,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必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编办建设成为一支政治过硬、善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

a0952549b46f4bcc88675fd35d855248.png

常德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京华同志

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