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31 11: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常德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县市区委编办,相关市属特定区域和市直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市委编办业务科室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3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京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稳步有序、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全市有关单位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准对标对表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抓紧谋划部署,明晰任务分工,严密组织实施,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此项工作;要严格标准抓整改,认真做好问题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决不能心存侥幸、蒙混过关;要严明要求抓整改。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为切实维护省委巡视工作纪律,如发现存在整改工作推进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问题拖而不改和继续发生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的,将根据《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相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

参会单位一致表示,对于省委巡视反馈的机构编制方面问题照单全收,会后将迅速行动,认真做好问题剖析研判、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37853e7624da4ef7b27ace933220a8f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