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唐京华任常德市委编办主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15:38: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下午,常德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履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江伟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晓勇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晓凤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唐京华同志任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的任职决定,介绍了唐京华同志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市委编办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市委编办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担当作为促发展;三要优化作风树形象。

 a77148d07704456ea5209abae48de1e3.png

随后,唐京华同志作了履新发言。她表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高、业务专、程序严,到市委编办工作是组织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在市委、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全办干部,共同推动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取得新发展。

最后,蒋晓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编办干部队伍的关心,对唐京华同志到市委编办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唐京华同志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委编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展现编办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