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常德市委编办举办培训会,对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并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区县市及市属特定区域编办分管信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专干、市委编办各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eae651161ef646fbaea9040a3b648476.png

会议邀请了市委办信息科科长糜资平为参训人员作了题为“党委信息工作的‘五问’”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党委信息是什么、有什么用、从哪里来、怎么写、怎么报五个方面对党委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并结合具体案例,从“站位高、切口小、标题活、内容精、材料新、情况准、写作实、成稿快”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不同信息类型的写作要求和写作方法。随后,市委编办综合科刘侃、任建宇分别就机构编制新闻信息宣传、公文处理、保密工作进行了辅导。

市委编办一级调研员曾祥文同志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营造抓信息宣传工作良好的氛围,要让信息宣传工作成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环节、成为日常工作的习惯、成为评判干部是否优秀的条件,要建立抓信息宣传工作的机制,结合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理清信息宣传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了专题座谈交流,各区县市委编办分别分享了开展信息宣传工作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