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2:24:0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常德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中央编委和省委编委重要文件以及市州党委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金晓年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委编办主任、市直五区机构编制部门负责人和市委编办各科、中心干部参加会议。

 be1809d2ca2746f6b82544ddcd596d2b.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建设有新气象,体制改革有新举措,管理创新有新突破,监督检查有新作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啃下了不少“硬骨头”,攻克了不少难关,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着力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基层管理体制创新、加强事业单位改革研究和探索、稳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七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州党委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在常德落地落实。

 909665e878c64dd98091de7acd8e4f3d.png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编办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口”意识、培育“组织口”作风,全市机构编制干部要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深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强理论、强业务、强技能,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展示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切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