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召开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专项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湖南省委编办关于开展全省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常德市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常德市委编办于6月16日召开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专项调研座谈会。市卫健委人事科、绩效考核科负责人及市一医院、市一中医院等7家公立医院人事科及病案统计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市直科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编办《关于开展全省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专项调研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前段时间市直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相关问题调研工作进展,就下一步全省专项调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对调研工作相关表格与填报口径、填报依据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

会议指出,全省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专项调研是前段市直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相关问题调研的升级版,事关公立医院机构编制标准修订,事关公立医院体制改革走向,事关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一要提高认识,保障调研力量。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调研工作,把握政策口径,如实反映情况,吃透文件精神,全面熟悉掌握相关政策。二要摸清底数,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调研提纲和表格,摸清底数,认真思考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中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对策建议。三要注重协调,强化工作合力。要注重单位之间的协调,市委编办、市卫健委、各公立医院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研究解决调研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各公立医院要加强内部协调联动,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及时上报调研数据和工作建议。

9eaa3e7dd3434339a25f095581d04b4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